图南

【叶黄】联盟选手日记

第一次参加活动XD格式都是看别人的

感谢主策的包容 @有野不野(安有野) 

一时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咳咳



是我最爱的叶黄/微叶修中心

日记体

叶攻








  

2022年12月      卢瀚文的日记

少天前辈今天第58次在训练室踱步了,看qq也比往日要频繁,也没怎么和我们说话。

连吃饭的时候都没怎么说话,还差点一不小心吃进去了一根秋葵。

吃完午饭就回去宿舍了,说是去睡觉。奇怪,一般这个时候他都嚷嚷着找人打机,还有他几乎不睡午觉。

少天前辈很反常,似乎在担忧着什么。有点担心。



2022年12月      苏沐橙的日记

我好烦!!

死刘皓死刘皓死刘皓!

俱乐部好像在接触越云那个新人王,什么样的价码孙翔才愿意来呢?不会是一叶之秋吧,该死。

如果是,我要怎么劝劝叶修哥呢。



2022年12月      苏沐橙的日记

该来的还是来了。叶修哥走了,一叶之秋也给孙翔了。唉,我都没怎么劝叶修哥,尽顾着劝黄少天了。他怎么比我还激动啊……

叶修哥也让我帮着劝黄少天……




2022年12月      刘皓的日记

靠!

今天比赛被针对了。我怎么得罪黄少天了?



2022年12月      刘皓的日记

靠!

叶秋这个大尾巴狼!玩我呢吧?

不过他是怎么认出我的?



2022年12月      包荣兴的日记

啊啊啊啊老大真是太帅了。

能遇到老大我太幸运了。

今天打本来了个剑客也好厉害,还能和我一起唱歌。果然老大的朋友也是大神。

不过那个离恨剑,太过分了,居然是个卧底,我一定要去好好喷他。
但是老大一开始就看出他的真实面目了,他以为自己在偷攻略其实在给我们白打工,哈哈哈,老大太强了。

那个流木最后还私下问我离恨剑是哪三个字,我问他干嘛,他居然说要去加仇杀。比我还嫉恶如仇诶,不愧是老大的朋友。



2022年12月      卢瀚文的日记

黄少终于开心一点了,可能是今天打嘉世赢了,晚上他出去还给我们带了夜宵。不过他出去的有点久,而且也没参加聚餐。

可能有什么事吧。

少天前辈能开心就好了。

我把我观察到的告诉队长,说黄少已经没有不开心了,让他不要担心。队长愣了一下后就高深莫测的看着我,还说我太年轻了。



2023年1 月      喻文州的日记

小卢的情报很有用。

我明白了。

小卢还不明白,还是太年轻了。

不过叶神和少天好像也还不明白。




2023年1月      摘自黄少天发给王杰希的QQ消息

老王你在吗在吗在吗?在的话吱一声啊,出来pkpkpkpkpkpk

你知道我今天遇到谁了吗?你肯定猜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好吧我告诉你,我遇到老叶了!不过是游戏里。

哈哈哈那家伙现在在新区虐菜呢是不是很不要脸?不过我不能跟你说他id啊,保密保密!他今天还让我开夜雨声烦跟他pk呢!我才不!暴露了怎么办?到时候别人说我欺负小白号我可说不清。

老王快来pkpk,夜雨声烦对王不留行就算被看到了也不会有人说啥,老王快来快来,房号密码发你了哈。



2023年1月      王杰希的日记

黄少天真的好吵啊,有点佩服喻文州。不过看样子蓝雨那边也知道君莫笑的身份了。但是叶秋居然主动愿意和黄少天pk,跟我们打就要稀有材料,还真是区别对待啊。

话说叶秋这个家伙,还真是不服输啊,真是期待他将带来的改变。

刚刚听工会的人说叶秋给蓝溪阁开的价也不低,有点平衡了,看来能让叶秋区别对待的,只是黄少天啊。




2023年1月      陈果的日记

全明星周末真是来的太值了,果然和朋友一起看比赛比一个人有意思多了。不过叶修真是的,从头到尾兴趣缺缺,之前还说要在酒店打游戏!玩荣耀而又对全明星不感兴趣,还真是少见。



2023年1月      陈果的日记

我完全没想到,叶修居然是黄少天的粉丝。黄少天上台的时候叶修注意力突然提高,之前他一直懒洋洋的,居然一直盯着黄少天看。黄少天之前讲那么一长串,主持人都忍不下去了,叶修好像还听的蛮开心的。

看来是真爱粉了。



2023年1月      唐柔的日记

叶修到底是什么人呢?

从声音上判断,沐沐肯定是苏沐橙,那个流木应该是黄少天。

那叶修……认识这么顶级的职业选手,还跟他们这么熟,好像技术也不比他们差,按时间来看,叶修来网吧……第二天叶秋退役,那么,叶修应该就是叶秋了吧。



2023年1月      唐柔的日记

他承认了,他就是叶秋。

天呐,果果还不知道呢,她那么崇拜叶秋……好像果果说过,他和苏沐橙是最佳拍档,两人私下关系也不错,那样的话,沐沐来帮忙就很合理了。

但是黄少天,他不是蓝雨的吗,和叶修应该算是对手,还特意过了帮忙打副本,帮忙就算了,那天晚上那个人……那个人是黄少天,他还专门跑到网吧来帮叶修打埋骨之地,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真爱吧。



2023年1月      陈果的内心独白

龙抬头,居然是龙抬头!

天啊,居然是龙抬头,叶修真的是叶秋啊。当时我居然还跟他开玩来着。

可是舆论都说他退役是因为实力下降,可既然他还能打出龙抬头,说明实力还在,那为什么会退役?而且,既然他实力并未下降,那么嘉世之前战绩不佳又是什么原因所造成的呢?

这里面一定有内幕。

话又说回来了,叶修既没有错,实力又未曾下降,又为何会退役并交出一叶之秋呢?以他的名气,只要稍微争取一下,就不会是现在这个结果,嗯,不过那样的话一定会对嘉世的声望造成冲击。叶修是为了保护嘉世才选择缄口不言的吗?

这么说他是因为要给嘉世另一个机会,也许自己的离开可能让战队有新的磨合新的生机。但是只因为一种可能性就堵上自己的职业生命吗?叶修说王杰希在新秀赛上故意输掉是牺牲自己去成全战队,那么叶修这是不是也是一种自我牺牲呢?也许他能看懂王杰希,是因为他跟王杰希是一样的吧,一样的热爱荣耀,一样的热爱自己的战队。

但是嘉世却好像并没有好好珍惜他,不行,这里面的曲折我一定要找叶修问清楚。




2023年1月      苏沐橙的日记

天呐,怎么会有这么多转寄叶修哥的东西啊,黄少天这是把蓝雨宿舍打包寄过来了吗?他怎么不把他自己也寄过来啊!

我看看,围巾帽子手套暖宝宝暖身贴加热鼠标垫……黄少天这个没见过世面的G市人,H市也没这么冷啊!

还有,怎么都是寄给叶修的,一个给我的都没有。哟,这还有戒烟糖呢,好东西啊。一会儿先去把叶修哥的烟给收了再说,再把锅都推到黄少天身上哼,不过看在黄少天还挺关心叶修哥的份上我就不生他的气啦。



2023年1月      摘自叶修和叶秋的对话

哥,你确定吗?你真的喜欢一个男人?

这个问题我回答过了,下一个。

好(咬牙),那他呢?他也喜欢你吗?

我不知道。

你没跟他说?你没告白?为什么?

我不确定……不确定他,不确定双方的父母,不确定舆论和联盟,也不确定将来。

哥,你……

哥,有事就说,实在不行,爸妈那边我想办法。

叶秋,谢谢你。

嗯,嗯?……混账哥哥终于说句好话。

好了,快回去吧,笨蛋弟弟,好好过年。


 


2023年5月      陈果的日记

今天太爽了,虽然游戏里死了,还掉了武器,但是叶修帮我爆回来一个,还是橙武!还是金香的,哈哈哈哈哈哈她肯定要气死了,想想就开心。不过他一个大神,居然因为我掉了武器不开心,就去帮我爆武器回来。这个家伙,其实还蛮细心的,沐沐之前说他会照顾人,我还不信呢。

不过这么大一个大神爆人装备确实挺没风度的哈,可是大家游戏里都这么玩,叶修就算爆人几次装备也没啥,也不能因为荣耀打的好就特殊对待。

我算算看,他好像也没特意爆过谁装备,也就这次,还有上次,刚进神之领域那会,有个小剑客,穿的破破烂烂的,还挺吵,一起打本叶修也没嫌弃人家输出低。后来出本那个剑客因为装备太差被人恶意集火,掉了几个装备,叶修追了好久,特意把那几件装备都抢回来了。难道他是路见不平,劫富济贫?平时也没见他这么有原则啊。

那个小剑客叫啥来着,夜雨什么,对,夜雨不烦,我当时还奇怪呢,怎么会取这么一个名字,问他是不是黄少天的粉丝,他还不承认。嗯,估计是个小号吧,后来再也没看他上过线。




2024年3月      乔一帆的日记

今天休息,天气不好,大家也没出去,都去了训练室。魏前辈说训练强度太大也不好,要劳逸结合,于是大家索性在训练室开起了茶话会,这还是我第一次在训练室干和训练无关的事情呢。

以前在微草,往往都是很严肃的。不过感觉不同的战队风格不一样,看起来蓝雨也比我们要活泼一点。今天听魏前辈和方锐讲了不少蓝雨以前的事,蛮有意思的。想不到很多选手私底下和在比赛场完全不一样,比如黄少天前辈在场上是著名的机会主义者,居然会怕鬼,在青训营大家讲了鬼故事之后睡不着还要魏前辈陪着。方锐还说以前黄少天前辈为了驱邪把白酒洒在床上最后没办法只能跟他挤着睡。

唉,以前我们就不会这样,晚上都是各自在房间,大家很少会聚在一起说笑,队长王杰希前辈也比较严肃,不过严肃归严肃,他还是很关心我们的。

我本来还想听队长说说他们以前在嘉世的事情,不过他听到一半就出去抽烟了。队长烟瘾好大,虽然压力大但是抽烟真的不太好,下次还是跟队长说说吧。跟苏沐橙前辈也说说吧,我们都劝一下队长,实在不行,少抽一些也好。



2024年3月      苏沐橙的日记

嘻嘻,看来只有我看出来叶修为什么跑出去抽烟,小一帆还过来跟我说抽烟有害健康,图样。老魏那以前算是黄少天半个师父,叶修这醋也要吃,真的是。

之前一帆说到烟,其实黄少天寄了不少戒烟糖来,看来他对叶修也很关心嘛,哎,那我以后是当红娘还是吃瓜呢,找云秀问问去。




2025年6月      喻文州的日记

少天,真的很喜欢叶神呐,他买了兴欣下一场比赛的票,估计是要接下来每一场都去看了。

没想到兴欣真的能走到这一步,太了不起了。叶神不愧是叶神。

本来我没什么偏向性的,现在真希望兴欣能拿冠军。这样的奇迹,真期待啊。而且也能让荣耀更具有传奇色彩,吸引更多的玩家,更有活力。

更重要的是,如果兴欣夺冠,叶神的压力会小很多,这一年半这么透支,他也算是孤注一掷,能圆梦的话,也许就能更加坦然的面对感情,他和少天真的可以在一起也说不定。在兴欣夺冠的局面下,他们在一起的阻力也会小很多。

希望,他们可以幸福。




2025年7月      莫凡的内心独白

冠军!

总冠军!

我们真的做到了。他真的做到了。虽然不想当面承认,但是那个男人,确实在一个伟大的选手,一个负责的队长,一个可以依靠的队友。

刚刚那两个人是谁,一个是叶修……另一个是,黄少天!他们竟然……竟然把大家都蒙在鼓里,居然搞地下恋情。

观察了一下,好像苏沐橙和方锐也知道,那我知道的,也不算太晚?以后其他人知道的时候表情一定很丰富,到时候一定要拍下来,尤其是老魏。



  2025年7月   

 摘自周泽楷、孙翔和江波涛的对话

【括号里是和周视频的江,周孙很好判断啦233】

—队长,你觉不觉得喻文州、黄少天和叶修奇奇怪怪的?

—?

—(怎么了,是孙翔吗?)

—哟,副队,和队长视频呢

—(孙翔和队长住一间啊,瑞士还适应吗?还有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嗨,就是那啥,喻文州和叶修住一间,黄少天和张佳乐住一间,黄少天天天晚上朝喻文州他们房间跑,你们这是为啥啊?

—呃……他们,他和叶修……

—还有,我看喻文州脸色越来越差,我知道了!叶修绿了喻文州!

—!!!

—(孙翔别胡说)

—就是那个黄少天是蓝雨的,喻文州是蓝雨队长,叶修虽然退役了但是他想把黄少天挖到兴欣去!这不是绿喻文州吗?

—不……

—(孙翔,绿人不是这么用的)

—那应该怎么说,挖墙脚?

—(差不多……不对,叶修不会挖黄少天,黄少天也不会离开蓝雨。叶修和喻文州一间应该只是为了讨论战术,黄少天只是想找叶修pk)

—那样的话,喻文州怎么会不高兴呢,如果是被打扰的话,我们这里最不怕话痨的应该就是喻文州了吧,这样看起来好像喻文州很不高兴黄少天去打扰他和叶修一样!

—(不会是……喻文州和叶修……)

—不是!

—队长?

—(小周有什么想法?)

—喻文州不是,是叶修和黄少天

—队长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喻文州没有?队长我好像明白你的意思,是不是叶修和黄少天……喻文州被觉得打扰到了)

—恩

—队长副队你们在说什么啊,我不懂

—就是那个……

—(哈哈,没事小周,我来解释……)

-喻文州,电灯泡!

—!!!……愣住

—(!!!……扶额)




2025年7月      张佳乐的内心控诉

wocwocwoc!

我张佳乐!

太惨了。

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室友抛弃!他天天往别人房间跑,很晚才回来,也不跟我打游戏了!

你说惨?这还不算,我本来以为他去找他的亲亲队长,于是我痛并快乐着,成了一个喻黄党,独守空房但还能嗑点糖。顺便同情一被闪的叶修同志——我们伟大的领队,荣耀第一人(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也是拥有冠军最多的人)——替我们承受了绝大部分闪光弹。后来我跟他pk的时候说这事他还把我虐了,我当时还觉得让他发泄一下也好。

毕竟,他比我惨。


后来我发现,wtf!TM的黄少天根本不是去找他亲亲队长,他是去找的是他的亲亲领队。

我失去了一个cp党最后尊严。

最惨的是,我最后发现只有我站错了cp,他们都知道,孙翔都知道……

就连喻文州自己都是叶黄党。

我太惨了。






2025年7月      微博热搜节选

#中国队🇨🇳冠军#

#荣耀世邀赛冠军#

#黄少天世邀赛一击必杀#

#叶黄 is rio#

#双一组合最佳搭档#

#叶黄❤️❤️❤️#

#周泽楷帅出国界#

#魔术师解封#

#声卡显卡双杀组合#

#麻麻我搞到真的了#






2025年8月

夜雨声烦V:官宣[图片]

君莫笑V://@夜雨声烦V:官宣[图片]




end

感谢阅读

祝新年万事大吉



评论(7)
热度(63)
© /芥冬 | Powered by LOFTER